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通知公告 邵阳学院新闻网 >>通知公告

邵阳学院食堂经营托管项目招标咨询公告

来源: 时间:2022-12-20

邵阳学院的食堂经营托管项目拟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资格条件且对此感兴趣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招标活动。

一、经营托管期限

标段号

食堂名称

经营托管期限

地点

1

留香食堂

四年

七里坪校区

2

馨香食堂

四年

七里坪校区

3

西湖校区食堂

四年

西湖校区

4

思源食堂

仅限两年

李子园校区

说明:四年期的,托管期满,经考核符合续签条件的(平均年度师生满意率须达到80%,其中第四年不得低于81%),可以续签一年合同。经营托管合同期内,如果上级主管部门出台了新的规定,则按照新规定执行。

二、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本项目分为四个标段,分标段投标,分标段评标。每个投标人最多只能投标两个标段,限中标一个标段,当同时中标两个标段时,根据自愿原则,退出其中一个标段,由退出标段排名第二的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项目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1)具有市场监督部门颁发的有效《食品经营许可证》证书;

2)具有有效的质量体系认证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书;

3)有连续3年以上高校食堂经营管理经验,提供合同证明文件;

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社会信誉良好,自2018年以来未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及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在教育、卫生、食药监管、工商、公安等行政管理部门无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未被银行和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银行资信证明和“信用中国”查询截图。

(三)本次招标不接受为联合体形式的投标人参与。

(四)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下的招标活动。

(五)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本项目的招标活动。

四、装修(含设施设备购置)

(一)中标人在2023年暑假期间,必须对食堂进行装修,并且在投标时必须提供装修的设计施工图和效果图,同时提供装修工程预算书及第三方审计单位出具的预算审计报告。招标人对中标人经第三方审计单位出具意见后形成的装修前编制的装修工程预算书、装修过程以及装修竣工结算书等进行审计,工程量以实际发生的数量为准。装修形成的资产归招标人所有。

(二)招标人有权对投标人制定的设施设备购置清单进行审定和修改;经招标人审定的清单可由中标人按照规定程序以不高于市场价自主采购,设备设施购置价格以中标价为准。

(三)拟投入装修(含设施设备购置)金额

标段号

食堂名称

拟投入装修(含设施设备购置)金额

 

1

留香食堂

500万元

 

2

馨香食堂

120万元

 

3

西湖校区食堂

120万元

 

4

思源食堂

100万元

 

(四)装修保证金及履约保证金

标段号

食堂名称

装修保证金

履约保证金

 

1

留香食堂

100万元

200万元

 

2

馨香食堂

30万元

100万元

 

3

西湖校区食堂

30万元

100万元

 

4

思源食堂

20万元

100万元

 

说明:投标人的装修保证金及履约保证金必须在投标前以银行转账形式向采购人指定的银行账户缴纳,否则视为放弃投标资格。

五、合同签订

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后必须与招标人签订合同,未按要求交纳装修保证金、履约保证金或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7日内不签订合同,视为自动放弃中标资格,招标人有权不退还其交纳的投标保证金和履约保证金,并根据评审结果中中标候选人名单排序确定下一候选人为中标人。

六、资产处置

经营期满后,本次由中标人所投入的所有装修、设施设备及后续经营期间投入的装修和设施设备等形成的固定资产连同设备清单无条件无偿移交给招标人,中标人应在规定时间内清理好除固定资产之外的设备、物品,打扫好卫生,将食堂无条件腾空退还,办好相关交接手续。

七、服务要求

1、中标人采购的食品等必须符合国家有关食品卫生标准和规定。

2、招标人行使对中标人餐饮服务状况的日常监管工作,一是招标人成立由分管后勤副校长为组长、学校党政办、学工、审计、财物、团委、纪委、工会等职能部门、学生会和学生代表组成的伙食管理委员会进行伙食质量、饭菜价格等进行监督检查,进行满意率调查,平均年度满意率须达到80%,其中第四年不得低于81%;二是招标人指派后勤服务中心按照考核办法对食堂进行日常检查考核。

3、人员配备及管理

1)食堂负责人(项目经理)须为中标人单位全资购买社保人员,要求具有从事食堂管理经验不得低于3年时间,在经营过程中如需更换食堂负责人(项目经理),必须征得招标人同意,否则视为违约。保管员(食卫专干)要求具有从事机关及企事业单位食堂管理经验不得低于3年时间。

2)中标人作为独立法人严格按照劳动法规招聘和管理食堂员工,涉及食堂员工的工资、保险、卫生检疫、人员体检、伤残疾病等一切费用均由中标人负责,一切劳资纠纷与招标人无关,概由中标人负责。

3)价格控制:中标人应本着微利经营的理念为招标人师生服务,合理制定伙食标准,严格控制饭菜价格。饭菜价格标准须报招标人审核同意,中标人须每月上报食堂经营报表,以便招标人审核经营情况。

4)校园卡消费结算系由中标人承担,师生在食堂统一刷校园卡消费,与校园卡结算等有关服务管理费由中标人承担。未经招标人许可,中标人不得收取现金,也不得以未经招标人许可的其它支付方式进行交易,如中标人违反规定,一经查实,招标人有权扣履约保证金、罚款、解除合同等处罚。招标人每月对中标人进行考核,完成考核并结清水电费、物业垃圾清运费等相关费用后进行消费金额结算。

4、资助方式:中标人自愿将经营性和特色档口按照卡机消费额的5%上交学校,作为勤工助学基金。

八、获取食堂装修相关图纸资料的方式

1、因本项目在投标时必须提供装修的设计施工图和效果图,同时提供装修工程预算书及第三方审计单位出具的预算审计报告,请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在2022年12月20日上午9:00至2022年1225日17:00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请持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证明材料两套到招标人后勤中心获取食堂现场图纸等相关资料,后勤中心联系人:曾超民,联系方式:0739-5430919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邵阳学院

联系人:袁老师     电话:0739-5432454

地址:邵阳市大祥区七里坪校区

咨询联系:邵阳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联系人: 曾超民

电话: 0739-5430919

地址:邵阳市大祥区七里坪校区

 

    邵阳学院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2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