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刘承智调研指导财务工作

来源: 时间:2023-05-27

526日下午,副校长刘承智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518会议室专题调研指导学校财务工作。

刘承智指出,当前,全校教职工要充分做好过“紧日子”的思想准备,特别是财务人员,要加强财会监督,努力开源节流,强化绩效管理。他就进一步做好财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财务保障。二要厘清工作思路。财务工作要目标明确,思路清晰,要明确各自的岗位职责,既分工负责又互相协作,聚焦主责主业担当实干。三要提升工作效能。要整章建制,加快财务信息化建设,提高财务工作的整体效能。四要提高服务质量。要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意识和水平,尽最大努力方便师生,提高师生满意度。

刘承智还就财务职能的整合及设置谈了自己的设想。

调研座谈会由财务处处长谢涤宇主持。副处长袁湘英及计财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