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湖南省高校“青春学习堂”短视频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23-05-28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湖南省高校“青春学习堂”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了优异成绩,喜获7个奖项。

自湖南省高校“青春学习堂”短视频大赛启动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在党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精心谋划,认真宣传发动,积极组织实施,上报参赛作品7件,最终7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其中,姜敏老师主讲的《脚步丈量邵阳红色土地,融媒讲好邵阳红色故事》获教师组三等奖。易佑斌、姜敏、张倩、刘焱等老师指导的《王家四代接力守护红军墓》(主讲人:21级思政班邝百荷)、《贺炳炎的硬骨头精神 》(主讲人:21级思政班李福)、《萝卜眼里长铜钱》(主讲人:21级思政班王子睿)获学生组一等奖;朱瑾、姜敏、张倩、孙冬华、周方思等老师指导《袁国平的红色殉道者精神》(主讲人:20级思政班夏伟民)、《塘田烽火和塘院精神 》(主讲人:20级思政班张湘君)、《红军长征过南山》(主讲人:21级思政班王子睿)获学生组二等奖。

此次获奖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期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动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打造“行走的思政课堂”的成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烟烟 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