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校纪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 时间:2023-05-26

 

526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湖南省监委住驻邵阳学院监察专员、二级高级监察官李学勇带领学校和附属医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共14人,到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初心如磐、砥砺百年”“清廉邵阳、使命引领”“镜鉴初心、警钟长鸣”“宝庆廉说、爱莲成尚”四大展厅,观看了警示教育微电影《迷失》,并重温入党誓词。

详细的图文和模拟场景,生动地展示了近年来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以案释纪、以案说法,用身边人、身边事给在场的所有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拒腐防变警示教育课,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的廉政教育洗礼。

参观学习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自身正自身硬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