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中国体彩网手机版联合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企业进校园、师生入园区”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5-26

为打通毕业生就业最后一公里路,做好邵阳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搭建校政企合作桥梁,助力毕业生园区就业意向落实落地,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发挥湖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区域性行业性常设市场(邵阳片区)平台优势,在520日举办的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的基础上,精准摸排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毕业生在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就业意向单位,会同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150名学生于525日开展企业进校园、师生入园区活动。

活动过程中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雷友云对邵阳学院、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基本情况做了介绍。

学校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处长肖楚丽表示:邵阳学院作为湖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区域性行业性常设市场(邵阳片区)建设单位,始终坚持扎根邵阳、服务邵阳,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校地企之间多走动、多沟通、多合作,切实解决企业用人难、高校毕业生就业难等问题,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同时希望在场同学们珍惜本次机会,多与企业沟通交流,了解人才市场需求,提高自身就业创业能力。

随后同学们参观走访了湖南省湘中制药有限公司、湖南富兰地工具有限公司、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幸福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拓浦精工智能制造(邵阳)有限公司5家企业,并在拓浦精工智能制造(邵阳)有限公司员工食堂体验企业员工午餐,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公司实际情况,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为精准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工作岗位做好就业心理准备。

此次活动切实增进了校地企之间的交流合作、自下而上打通了同学们求职的信息壁垒,推动了供需双方精准对接,实现了企业与人才的“双向奔赴”,获得了用人单位和学生的大力支持和欢迎。后续学校还将持续开展更多活动,确保就业工作不掉线、就业服务不断线、毕业生离校不离心。

(高策  江振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