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蒋剑平参加并指导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来源: 时间:2023-05-26

523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七里坪校区二办公楼50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邹胜琪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剑平到会巡听旁听并指导。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邹胜琪领学《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带领大家深刻认识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

随后开展“以学铸魂”专题学习研讨,中心组成员邹胜琪、雷芬芳、钟碧橙、曹妍群四位同志依次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笃学笃信笃行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悟原理、知原义的过程中不断提升理论层次和认知水平,在真学真信真用的基础上,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进一步科学谋划护理学科、专业发展,为实现学校新“三三六”战略美好蓝图作出应有的贡献。

副校长蒋剑平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以学铸魂”专题学习研讨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发言深刻,学习效果较好。他指出:一是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常学常新,要牢牢把握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二是要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做到“三融”,即全面落实融合发展理念,学科要融合,科教要融汇,校地、校企、院院要融通,要将“三高”落实到“三实”,即高层次、高档次的项目要落到实体,高水平的论著要落到实地,高质量的成果一定要有成效。三是要以党建引领业务,通过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学生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持做到“两个维护”。

(文/李沛霖 /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