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宁立伟为机关第一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时间:2023-05-25

为推动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524日下午,在七里坪校区润德楼报告厅,校党委书记宁立伟以《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为题,为他所在的机关第一支部(党政办)及联系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师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易佑斌主持。

宁立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接续奋斗、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程,回顾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由来;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五个方面的中国特色,勾勒了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质;分析了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的九个方面的本质要求,明确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路径;最后,结合学校实际和当前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党课从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国内与国际等多维视角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精髓要义作了深入的阐述,条分缕析、深入浅出,引经据典、娓娓道来,既高端、又亲民,既高深、又平易,既高远、又务实,使聆听党课的师生员工既享受了一堂精神大餐,又经受了一次思想洗礼。

宁立伟强调,学校上下要学深悟透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全面系统掌握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自觉用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大力实施新“三三六”发展战略,坚持“以发展为本、以师生为本、以务实为本”的理念,坚定实施“三步走”战略目标,抓实“党建引领、人才集聚、卓越育人、创新驱动、开放融合、和美校园”等六大工程,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邵阳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宁书记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自觉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奋进之路,把赓续红色血脉与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结合起来,聚焦主题,服务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开展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文/刘峰 张强波 /余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