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 时间:2023-05-25

524日上午,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在七里坪校区艺术设计学院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教学督导团正副团长、教务处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唐杰总结了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以来的教学工作,并对学位授予、教学大纲审核、专升本录取、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和国家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多媒体教室改造、师范专业认证、评教工作、教师培训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李金成首先对近期的教学工作整体情况给予了肯定,接着要求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对考风考纪建设、课堂教学管理等方面多思考、高度重视,最后对高水平本科教育“一把手工程”专项调研工作、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工作等做了重点强调和进一步部署。

(教务处(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