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迎春来中国体彩网手机版调研校地共建事宜

来源: 时间:2023-05-25

523日下午,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迎春,副主任刘永德,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吴卫红,研究室主任黄红禹等一行五人来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开展校地共建调研。校党委书记宁立伟,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党委副书记陆步诗及党政办、宣传部、科技处、计财处、工会、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商学院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立伟对周迎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大力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宁立伟指出,学校要创新思维,全力关注、支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邵阳研习中心的建设;要不断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深化邵阳市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理论研究与实践,力求形成一批体现邵阳地方特色、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前瞻性、具体性成果。

张平简要介绍了学校在政治协商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将进一步整合现有科研平台资源,以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法商学院为主力军,吸纳更多的专家参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邵阳研习中心建设。学校将根据中心建设实际需要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争取早日产出服务邵阳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研究成果。

周迎春充分肯定了学校取得的成绩,希望邵阳学院为地方建设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周迎春指出,组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邵阳研习中心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体现,并就学习交流、调查研究、理论阐述、应用研究、宣传推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双方就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邵阳研习中心的组织领导、场地建设、合作方案、共建进度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务实的交流洽谈。双方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实现发展共赢。

(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