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学子获湖南省“奋斗青春号”演讲比赛一等奖

来源: 时间:2023-05-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推进大思政课建设,521日下午,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指导部署,湖南农业大学承办的奋斗青春号演讲决赛在湖南农业大学隆重举行。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推荐的参赛选手周义丰以《有我》为题,以排名第一的好成绩荣获本科组一等奖。

周义丰同学紧紧围绕“奋斗青春”的演讲主题,讲述了自己义勇参军、舍己救人、立志报国的心路历程,或慷概激昂、铿锵有力,或声情并茂、娓娓道来,以饱满向上的精神风貌呈现了“中国青年”的奋斗姿态。把对“传承红色基因、激扬青春力量、奋斗美丽人生”的理解诠释得淋淋尽致。

“奋斗青春号”演讲比赛自4月启动以来,全省100余所高校积极参与,通过初赛、复赛评审选拔等程序,本科组最后确定15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甘文波为获奖选手上台颁奖并致辞。他号召同学们珍惜参与过程中的收获与感受,在心中厚植爱上思政课的种子,期待这枚种子在广大学生群体中发芽开花。

                                       /校团委 /童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