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学子在第十三届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 时间:2023-03-27

第十三届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去年因受疫情影响被推迟,于今年325日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中国体彩网手机版2020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常杰同学在本届决赛中获得数学类低年级组的中国体彩网手机版二等奖(指导老师:理学院 杨梦云)。常杰同学是湖南赛区唯一一名来自二本院校的决赛选手。在竞赛中,他展示出了扎实的数学功底和较强的解决问题的能力。

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由中国数学会主办,面向本科学生的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性高水平学科竞赛,是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最具影响的学科竞赛之一。本次竞赛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共有 32 个赛区近22万学生报名参加初赛,从中选拔出 748 人进入决赛,实际参赛人数 732 人,其中,数学专业(高年级和低年级)组 382 人,非数学专业组 350 人。大赛旨在加强基础学科教育、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和改革,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他们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

(理学院 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