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张平一行赴长沙、宁乡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3-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322-2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敏丽带队赴长沙访企拓岗,主动走出去,精准对接拓岗位、多措并举促就业,为毕业生引进来充足的优质就业岗位。

张平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校企座谈、毕业生座谈等形式,先后赴宁乡经开区、望城经开区和湘江新区等地的湖南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金龙集团、湖南同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长沙领路信创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建筑材料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各企业对张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校企融合、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就企业的发展现状、企业理念、校企合作方向、实习就业等方面作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与学校加强合作,推动校企共赢发展。

张平在交流中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与学校作为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发展方向、办学定位。张平指出,开展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意在拓展创新就业思路,构建就业育人体系。通过本次走访,促进产教融合,期待校企双方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找好切入点,进行日常联系互访,在合作中寻找新机遇,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人才需求、技术支持等困难,共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近年来,学校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实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牵引,在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深化就业育人等方面下功夫,努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此次走访调研活动走进长沙系列企业,与5家企业达成合作协议,签订大学生就业基地5家,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100余个。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处长肖楚丽、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伏军、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少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黄国华、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雄伟、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高策陪同走访。

(高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