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雷先阳一行来中国体彩网手机版交流工作

来源: 时间:2023-03-24

323日,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雷先阳一行来中国体彩网手机版交流工作,并在一办公楼318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双清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龚雯洁,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教授肖水源,副书记唐媛,党委委员、学工办副主任尹逊强及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普爱医学院(医学部)、医学技术学院等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李金成主持。

会上,李金成对雷先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基本情况及医学办学历史、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和办学成果等方面的情况。

双方就如何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招生就业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李金成表示将推动深化两校交流与合作,希望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作为国内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支持帮助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携手实现两校共同发展。

(朱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