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3-03-24
      323日上午,学校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318会议室召开创文工作调度会。党委副书记陆步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剑平出席会议。党政办、纪委、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工会、团委、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离退休工作部、图书馆、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等参加会议。

陆步诗指出我市创文工作现在到了决战决胜阶段,创建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文明城市是邵阳市“十四五”规划目标要求,也是校立德树人的迫切要求各相关部门务必要“明意”“明责”,全力抓重点、破难点、盯节点。一是要高度重视,责任部门要切实承担起相应任务、职责;二是要强化措施,各二级党组织要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任务分工,压实责任,形成合力;三是要提升执行力、领悟力,按照测评标准不打折扣执行到位。他强调,下一步必须强化工作责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强督查督导,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蒋剑平表示,学校前期创文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仍有很多薄弱环节,各部门要严格对标对表,全面查漏补缺。秉承建设和麦校园的奋斗目标,常态化、长效化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完善学校创文工作格局。

会上,宣传部副部长龙哲传达了邵阳市创文工作相关要求并就学校实地点位建设标准进行解读。                            

                                             (尹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