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副市长沈志定来校调研指导

来源: 时间:2023-03-22

321日下午,邵阳市副市长沈志定率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唐朝晖、不动产中心主任李海阳等领导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宁立伟,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党委副书记陆步诗,副校长蒋剑平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主持会议。

张平对沈志定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张平介绍了邵阳学院发展历史、发展理念、发展战略、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办学目标。张平表示,学校感谢邵阳市委市政府近年来对中国体彩网手机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校将继续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请求市委市政府继续关心帮助学校的发展。

沈志定表示,邵阳学院是我市唯一的本科院校,是我市人才的摇篮、文明的窗口、发展的源泉。市委、市政府将牢固树立“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理念,坚持从政治上看教育、从民生上抓教育、从规律上办教育,一如既往支持邵阳学院发展建设,推动学校努力创建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沈志定强调,邵阳学院是邵阳市创建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完善长效机制,以高度责任感、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创文工作;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问题整改;要对标对表、细化任务,全力推动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宁立伟指出,学校党委正带领全校师生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办学思想,以新奋斗目标实施学校新“三三六”发展战略。学校一定积极对接,全力配合,以实际行动把创文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学校将大力推进创文迎检工作,重拳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对存在的问题要,尽快整改到位,为邵阳市创建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学校一定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定服务地方的战略定力,立足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邵阳市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学校党政办、宣传部、财务处、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尹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