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湖南顶立科技、邵阳维克液压来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来源: 时间:2023-03-17

为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寻找产教融合新思路,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315日上午,湖南顶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煜、副总经理刘志标、研究院院长肖乐等人以及邵阳维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粟武洪等人来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洽谈会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3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宁立伟、副校长蒋剑平出席洽谈会,科技处、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相关博士参加会议,副校长蒋剑平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宁立伟代表邵阳学院对两家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中国体彩网手机版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产教融合方面的特色成效,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工作,希望校企双方通过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副校长蒋剑平结合学校现状、特色和愿景,提出双方在专业建设、师资培养、教学资源等方面的合作构想。

出席校企合作洽谈会的两家企业负责人从企业前景、企业规模等方面介绍了企业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并就产教融合等事宜谈了各自的想法,双方与会人员对校企合作的途径、形式、内容等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会后,两家企业的参会人员一行参观了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实训中心和实验室。

 (文/王小明 /朱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