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中国体彩网手机版研究生获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国体彩网手机版二等奖

来源: 时间:2022-12-15

日前,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专家委员会公布了2022中国光谷·华为杯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中国体彩网手机版由杨梦云博士担任指导老师,杨斌、谭乐、张嘉振3名研究生组成的求真队荣获中国体彩网手机版二等奖。这是中国体彩网手机版首次在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的奖项,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中国光谷·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含金量十足的学术竞赛活动。本次竞赛于20221068:00101012:00进行,历经四天四夜,共17970支研究生队伍提交论文。专家委员会全体委员和特邀专家共750人,通过两个月的网上和集中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97队(获奖比例为1.10%),二等奖2400(获奖比例为13.36%),三等奖3338队(获奖比例为18.58%)。

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旨在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增强研究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研究生在工作中的科学态度和严谨的学风。

 

“中国光谷·华为杯”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

队伍编号

参赛学生

所在学校

指导老师

题号

获奖等级

22105470001

杨斌

谭乐

张嘉振

邵阳学院

杨梦云

E

二等奖

               

https://cpipc.acge.org.cn//cw/detail/4/2c90801784d24c8401850e08e46e0fb5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马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