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中国体彩网手机版荣获2020-2021年度“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时间:2022-12-13

1210日,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发布了《关于表彰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通知》,经会员单位申请,研究会会长会议投票评选,中国体彩网手机版荣获2020-2021年度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全面贯彻落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全育人工作理念,坚持以“全心全意服务学生的心理健康”为工作宗旨,以“和你一起,快乐成长”为工作方针,在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心理咨询、预防干预和平台保障“五位一体”工作格局上,进一步打造中国体彩网手机版特色的“育心、护心、励心”的心理育人体系,营造“助人育心,自助成长,互助互爱,点燃心灵的真善美”心理育人氛围,实现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新突破,在理论和实践研究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这份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认可与肯定,更是责任与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完善教育、活动、咨询、干预、平台“五位一体”的立体化服务体系,突出工作特色,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心理健康工作实效。

(汪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