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执行委员会会议

来源: 时间:2022-11-29

1125日下午,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报告厅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执行委员会会议,行使教代会闭会期间职权,听取审议《邵阳学院2022年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补充规定》(以下简称《补充规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陆步诗主持。

党委书记宁立伟在会上讲话时指出,《补充规定》的制定是为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完善评价标准、创新评价机制,扭转重数量轻质量的科研评价倾向,遏制急功近利的短期行为,建立评价科学、规范有序、竞争择优的高校教师职称制度,将充分发挥人才评价指挥棒作用。宁立伟强调,明年学校将继续加大改革力度,建立更加完善的职称评审制度,营造教师潜心教学、潜心科研的良好氛围。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剑平对《补充规定》作出解读,并指出,《补充规定》是在广泛征求各二级学院、机关各部门的意见的基础上制定的,目标更明确,导向更精准。

会议最后,执委会全体委员对《补充规定》进行表决,全票通过了《邵阳学院2022年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补充规定》。审议结果将向下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报告。

(文/王佳 /尹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