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召开11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 时间:2022-11-28

1125日下午,11月学生工作例会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318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敏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敏丽对学工系统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疫情要坚决防住。各学院要坚持做好日常健康监测,建立健康监测登记台账,加强对重点人群的管理,一对一做好隔返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二是就业要稳住。各学院要继续群策群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同时,要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上日程,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制定方案,加强线上云宣讲的宣传力度,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工作;三是安全要守住。各学院要做好学生宿舍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防范电信诈骗和涉两卡犯罪,学习宣传警示案例,筑牢诈骗防范意识。

学生工作部部长夏世忠就11月份学生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就下一阶段的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学生管理、返校和离校学生管理、安全隐患排查、征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招生就业处处长屈元雨、保卫处处长陈正贤分别就就业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

                                    (龚家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