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同心战疫 | 中国体彩网手机版举行欢迎抗疫医疗志愿者团队凯旋仪式

来源: 时间:2022-11-25

“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刻,你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奔赴形势最危急、战‘疫’最吃紧的抗疫一线,用坚强意志筑牢防线,用初心使命守护生命。你们无愧于英雄的称号,你们是最美逆行者。学校因你们更有温度,因你们更加文明,因你们更加美丽。你们是邵阳学院的勇士,全校师生为你们点赞!你们是邵阳学院的功臣,全校师生为你们致敬!你们是邵阳学院的骄傲,全校师生为你们喝彩!你们是邵阳学院的牵挂,全校师生为你们感动!”1123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在欢迎抗疫医疗志愿者团队凯旋仪式上代表学校党委向为抗疫医疗志愿者表示感谢,向他们表达了亲切地慰问。校党委副书记陆步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及校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巡察办,医学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欢迎仪式,大家用鲜花和掌声,热烈欢迎抗疫英雄们凯旋归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防疫攻坚战打响以来,中国体彩网手机版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校党委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从1019日起先后派出医疗志愿者团队赴邵阳县、大祥区、双清区等地支援一线抗疫工作,至1125日,圆满完成相关抗疫任务,全部平安返校。医疗志愿者团队工作得到了邵阳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授予锦旗。

张平嘱咐医疗志愿者们好好休息、养精蓄锐,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和学习岗位上,继续发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抗疫精神,当先锋、做标兵,再立新功。号召全校师生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奋发进取的新气象、敢做必成的新担当、崇尚实干的新作为,为把学校早日建成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而努力奋斗!

志愿者干部代表肖楚丽表示,这次的抗疫工作是一堂生动的思政教育课,增强了我们作为邵院师生的荣誉感,提高了我们作为医卫工作者的使命感。今后,一定将抗疫精神融入到我们的学习、工作中,为学校争光,为祖国医卫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朱奕辉 张强波 李赞 邓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