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同心战疫 | 披荆斩棘,抗疫、学习两手抓 开拓奋进,践行二十大精神 ——体育学院抗疫工作纪实

来源: 时间:2022-11-21

 

 


体育学院院长陈日升部署并指导学生开展抗疫工作


体育学院院长陈日升宣讲二十大精神


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兼)姜俊给学生干部部署工作


体育学院新邵一中、八中实习队志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体育学院志愿者在学校食堂门口执勤,检查健康码


体育学院梦之队啦啦操社团开展线上啦啦操直播

1017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平静的校园生活。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全院师生的健康安全,维持教学秩序,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连夜召开紧急会议,贯彻学校党委行政要求积极部署相关工作,共同迎战这场疫情。

 

全面部署,入实入微

1017日以来,学院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署师生的各项防控要求和后勤保障工作。静默管控期间,在领导班子的号召下,体育学院坐班工作人员、住校老师快速响应,统筹安排,加强深度”“温度强化管理,深入宿舍了解学生们的心理状态,解决学生生活所需、保障线上教学的同步开展。为保证疫情防控不出鄙陋,夜以继日不脱岗,每晚值班到凌晨、保障服务永不打烊。截至目前,该院无一例学生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事故发生。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1022日,体育学院新邵一中、新邵八中、邵东一中等实习队的学生们在来临之际第一时间冲在了抗疫第一线。作为一名体育实习老师,他们没有退缩,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迅速组建出志愿者队伍,协助社区、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社区、实习学校领导的一致好评;该院有四十余名邵阳学院护校队和国防实践营的学生,疫情中他们闻令而动,不怕苦、不怕累、甘冒风险为全校学生送去一日三餐、守卫校园安全,筑牢防疫安全屏障;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在院里统筹调配下挺身而出,坚守岗位,白天黑夜总能看到他们轮换值勤的身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没有人迟疑退缩、人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了新时代体育莘莘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疫情期间,体育学院院长陈日升与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开展线上党课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学生思想基石、锤炼党性修养,给大家鼓劲加油、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更要做好表率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抗“疫”歼灭战和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去;同时,体育学院“梦之队”啦啦操社团联合展翼青年开展线上啦啦操活动,带领全校师生开展线上强身健体活动,宣扬正能量,以视频形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使命在肩、勇毅前行,打好防疫“组合拳”,严守岗位,周密部署,守得云开见月明,危难之际显风流。疫情散去终有时,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体育学院 陈日升 禹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