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综合新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综合新闻

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民进支部获民进省委参政议政课题调研资格

来源: 时间:2023-05-29

日前,从民进邵阳市委会获悉,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民进支部有4位会员、5个课题获得2023年度民进省委参政议政和理论研究课题调研工作资格,分别是周后卿的《多措并举,真抓实干,奋力推进我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激发参与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研究》,邱雄迩的《数字经济与湖南文旅融合发展研究》,吕俭平的《湘西南方言与地域文化在新时代乡村振兴中的作用研究》,周劲飚的《以文化之韵赋能乡村振兴,提升乡村振兴软实力研究》,内容涉及科技、教育、人才、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领域。

今年民进省委会的参政议政、理论研究课题做法与以往不同。要求各课题组于 6 30日前分别向省委会参政议政处、 社会服务处提交3000字左右调研报告初稿,省委会将于7月初组织课题调研报告初稿评审工作,然后择优予以课题立项,并确定重点、一般和自主课题。 对于未达到立项标准的课题则转为社情民意信息或终止课题任务。所以,要想立项,前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民进邵阳学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