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综合新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综合新闻

普爱医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离校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5-26



花开半夏,毕业如歌,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519日起,普爱医学院围绕“毕业生安全、有序、文明离校”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518日,临床医学专业495名毕业生圆满结束了为期近一年的实习安全返校。为检验学生对专业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的掌握程度,519日至523日,学院按照执业医师资格证考试模式在西湖校区组织了毕业考试,取得了圆满成功。

519日晚,在西湖校区外科楼17楼报告厅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动员会。会议由普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俊主持,全体辅导员和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上,黄俊希望全体毕业生文明、有序、安全离校,能够实现高质量就业,努力寻找施展才干的舞台,用拼搏和奋斗展现新时代医学生的青春风采。

523日上午,在七里坪校区二办公楼606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普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俊、副院长佘贵平、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15名毕业生代表。会议由黄俊主持。

与会毕业生代表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课堂教学、教育实习、实践活动等提出了很多合理的建议,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佘贵平指出,学医之路漫长而艰辛,医生职业神圣而光荣,希望同学们热爱医生职业,学会化解压力。

黄俊希望学子们做一个常怀感恩之心的人、一个心怀梦想的人、一个大医精诚的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尊重生命、尊重患者,做一名德艺双馨的好医生。他鼓励毕业生们要主动适应社会,不断磨砺自己,同时要树立家国情怀,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在拼搏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肖丽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