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综合新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综合新闻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赴中国移动邵阳分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 时间:2023-05-25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联系,增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亦飞带队一行五人于525日赴中国移动邵阳分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彭亦飞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与亮点。深入了解在岗毕业生的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和发展情况。公司负责人刘松波向彭亦飞一行介绍了主营业务、企业文化以及校企合作相关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毕业生岗位拓展、大学生就业实习等进行了讨论并深化合作共识。

学院一直把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聚焦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院领导坚持带队访企拓岗,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拓宽就业合作渠道,确保2023届毕业生尽早尽快就业。

(文/王岩 /李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