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综合新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综合新闻

农工党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届中调整

来源:SRC-32418 时间:2023-01-10

19日下午,农工党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支部在附属第一医院办公楼4楼会议室举行支部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支部委员会届中调整工作。农工党邵阳学院基层委员会主委张伟同志主持会议,农工党邵阳市委员会副主委李艳伟同志和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宣传统战部肖红梅部长应邀全程参加了本次支部党员大会。

张伟同志首先简要说明本次届中调整的原因和支部委员、副主委、主委候选人的产生经过;解释了农工党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已发到群中)的部分条款,经参会党员表决获全票通过。

会议中,肖红梅部长充分肯定了附属第一医院农工党党员们在医院建设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通报了委员、副主委、主委候选人的政审情况,并鼓励大家继承、发扬附属第一医院老一辈农工党党员们的优良传统,为医院的发展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会议按议程推选刘蓬花、卿咏梅同志分别为计票人、监票人,经不记名投票,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李世云、刘刚同志均满票当选。张伟同志召集新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经新支部委员会民主推选:朱庚香同志任主委,雷巧容、刘刚同志任副主委,刘蓬花、李世云同志任委员。随后张伟同志宣布了新支部委员会正、副主委、委员名单,并对新支部委员会表示诚挚祝贺!希望支部全体农工党党员在新的支部委员会带领下,加强政治学习和自身建设,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搞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朱庚香同志表示:在农工党邵阳市委员会和医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农工党邵阳学院基层委员会和医院宣传统战部的关心和指导下,将团结带领支部党员,继承附属第一医院老一辈农工党党员们的优良传统,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砥砺前行,奋发图强。

最后,农工党邵阳市委员会副主委李艳伟同志讲话。他首先对于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6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服务医院大局,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作为;三是关心时事,提高撰写理论调研、提案、社情民意水平;四是加强党务工作,要分工、明确职责;五是注意发展新党员,保持一定的梯队;六是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写好年终总结报告。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