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综合新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综合新闻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研”途守护,暖心相伴

来源: 时间:2022-12-24

2023年中国体彩网手机版硕士研究生考试将于1224日至25日举行。24日早上7点,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湘和辅导员李娟来到李子园校区7栋宿舍楼下集合点,引导考研学生乘坐学校安排的免费交通专线车,并送考生前往新一中考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妍和辅导员周宇鸿抵达市二中考点门前,一同为即将奔赴考场的考研学子加油打气,并叮嘱同学们细心答题,做好疫情防护措施。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本次共有181名学生参加考试,考点分布在湘中幼专、市二中、市四中、市五中、市六中和新一中。学校已为考研学生开通免费交通专线,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在考前一周为考研学生发放暖身贴、暖足贴和口罩等物资,和学校共同做好考研学生的服务工作。学校和学院的暖心举措,既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充分体现,又聚焦“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彰显以人为本的育人理念。

近年来,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都高度重视考研学子的服务保障工作,全方位、多措施为考研学生提供暖心服务,见证了众多学子的圆梦之旅。韶华不负青衿志,鹏程共展搏长空,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全力以赴、得偿所愿。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