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综合新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综合新闻

理学院(师范学院)表彰“党员互助教学”活动先进

来源: 时间:2022-12-14

1213日,理学院在修德楼党员活动室2101开展党员互助教学活动总结,表彰一年来互助教学取得的成绩。

年初,为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履行党员的职责,理学院学院党总支结合学院教师及学生的学习、思想状况,经研究决定,制定优秀党员教师一帮一、一助一互助教学结对活动方案。活动时间为20223—202212月,活动对象包括党员和教师。互助教学具体体现在思想上引领、教学工作帮扶、心理疏导等。

表彰由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水凤主持,经过一年的学习指导,取得了一些可喜的成绩:党总支书记刘水凤指导的郭琴和尹修草老师获得了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获得三等奖;周本胡院长指导的邓宏芟老师积极进取,攻读博士后;李崇爱副院长指导的教师雷杰艳老师攻读香港大学博士学位;邢智勇副院长指导的刘钱老师获得2022年国自科青年项目等。根据表现评选优秀学员:刘钱,郭琴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刘水凤,邢智勇,周本胡,刘桂香,李崇爱,李娟,杨梦云等并给予表彰。

(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