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综合新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综合新闻

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学子在第五届“中国体彩网手机版百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22-12-15

121日至2日,第十七届中国体彩网手机版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暨朋辈辅导论坛在海南大学开幕,第五届中国体彩网手机版百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同期举行,会议和评选活动通过线上的方式举办。

经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中国体彩网手机版高校心理委员研究组的相关专家评审,中国体彩网手机版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学生代传芝荣获第五届中国体彩网手机版百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二班学生朱子烨,国际学院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一班学生彭生坤两名同学荣获第五届中国体彩网手机版百佳心理委员提名奖,心理中心专职教师汪瑶担任此次中国体彩网手机版百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评委。

近年来,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在大力推进心理育人的工作中,十分重视朋辈心理互助队伍的建设与发展,构建了“学校—学院—班级—宿舍”四级朋辈心理互助员系统,

积极开展朋辈心理互助员的培训与拓展训练,为充分发挥朋辈心理辅导在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心理健康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提供了保障。

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将持续发力,进一步推进朋辈心理互助队伍四级心理网络的纵深发展,加大对朋辈心理互助队伍的规范化、专业化培养,提升其心理自助与助人的能力,积极营造互助互爱的心理氛围,充分发挥朋辈心理互助员在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代传芝 汪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