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邵院荣誉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荣誉

央视科教频道《豆腐传奇》摄制组一行来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取材拍摄

来源: 时间:2023-01-02

近日,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豆腐传奇》摄制组来到中国体彩网手机版进行取材拍摄。邵阳市广播电视台以及学校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配合拍摄。

摄制组在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采访了中国豆制品行业知名专家赵良忠教授,深入了解了赵良忠教授团队近几年在技术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不菲成绩;在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豆制品实验室和生产车间,先后完成了熟浆法、酸浆法、盐卤点豆腐、石膏点豆腐等制作工艺以及腐乳、冻豆腐、爆酱豆腐等制作过程的取材拍摄,并在学校教工食堂现场观摩了厨师制作豆腐菜肴过程。摄制组对邵阳学院在拍摄工作中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在四天时间里,通过对学校豆制品产教融合深入的采访了解,摄制组对中国体彩网手机版豆制品方面的工艺和装备的共性关键技术突破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学校在产品研究、城校共生,支持地方经济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真正实现了把论文写在了祖国大地上。

据悉,邵阳学院豆制品的研究获得中国食品工业协会2020年科技进步一等奖,推广应用销售额总计超11亿元,新增利润1.3亿元,新增就业岗位800个,在校企合作上精准发力,实现了产教融合渗透发展。

该纪录片将于近期播出。

                                 (朱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