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你的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主题教育】铁力回应师生需求 ——邵阳学院唱响守初心担使命的高昂旋律
2019-09-30 学校动态

 

焕然一新的学生宿舍

学校所有的学生宿舍都装上了空调

宽敞整洁的校园消防通道

改造中的校园人行道

改造后的学校实训楼

为确保学生宿舍空调正常运转,学校同时对电力系统进行了整体增容

顺民意、解民愁、办实事,是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终效果的有效方式。邵阳学院通过列民心工程清单、办师生满意实事,用扎实效果唱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整改、抓落实的高昂旋律。

近日,邵阳学院组织保卫、总务、基建、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在部分教职工代表和老同志代表的见证下,对学校七里坪校区求真门至教工食堂人行道改造项目、体育学院办公楼至步云桥地段消防通道及停车位改造项目进行了验收,大家对这两个工程项目质量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系列民心工程高度赞赏。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多次召开党委会和专门会议,制定方案、集中学习、研究清单、落实任务。要求全校上下按照清单方式抓学习、抓调研、抓整改、抓内涵、抓质量,重在落实、重在回应师生需求和学校内涵式发展需要。

针对师生反映最强烈的停车难和学生宿舍没有空调的问题,学校雷厉风行、立行立改。学校立项民心工程项目56个,按充分调研、科学设计、依规操作、注重质量、抢抓进度的基本思路,统筹推进。项目包括学生宿舍维修、图书馆自习时和学生宿舍空调安装、电力增容、实训楼改造、人行道改造、消防通道建设、围墙修建等。

针对学校内涵式发展大量需要资金,学校经济压力大的实际,党委特别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键是要解决最困难、解决最实际的问题。要在引进资金办大事、发挥校企合作大平台上做文章,取得实际效果。对此,学校经过公开招标和调研走访等方式,先后引进资金2671万元,其中电力增容1850万元,空调安装821万元,共完成全校电力系统的整体增容并在学生宿舍安装空调4900台,解决了学校发展中电力不足的大瓶颈、学生宿舍条件大改善的大制约;目前,正在洽谈文旅研学的校企合作项目,有望共建文旅研学基地1个。

(蒋德意)


学校所有的学生宿舍都装上了空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