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教育教学

线上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线上教学

护理学院召开疫情期间线上教学腾讯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4-29

护理学院召开疫情期间线上教学腾讯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邵院教通〔202238号文件精神,加强疫情期间线上教学运行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确保线上教学工作全面有效实施和授课活动科学规范,最大限度保证线上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教学环节不缺失,质量要求不降低,护理学院于202242314:30分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腾讯工作会议。会议由雷芬芳院长主持,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邹胜琪书记首先传达了423日上午参加的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视频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彭希林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护理学院如何做好疫情下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强调除辅导员外,各班班主任、任课老师也要多关心学生的学习以及思想动态。

丁建华副院长随后就开展线上教学一周以来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结合《邵阳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方案》对接下来的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指出,本周是本学期第一周开展线上教学,我院线上教学工作有条不紊,无老师随意调课,无学生随意旷课。从抽查的教学情况来看,我院线上教学形式主要有三种:一种是单纯的直播形式,第二种是利用线上优质的教学资源或老师自行录制的视频开展线上教学,第三种是前两种方式的结合使用。发现的问题主要有:1、个别老师上传的教学资源不丰富;2、未保存原始的教学过程资料;3、网络有卡顿;4、个别老师在教学过程中互动较少。针对以上问题,丁建华副院长逐一提出了改进建议,比如要求学生在上课期间实名并全程开启摄像头、老师使用性能稳定的教学软件等。

曹妍群副院长就毕业生论文答辩的工作做了总结和部署。她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个别学生的进度滞后。建议各位指导老师在论文指导的后期继续保持和学生的有效沟通,做好时间安排,在规定时间内做好论文的评阅工作,认真细致地指导学生完成论文最后的修改及答辩事宜。

雷芬芳院长最后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她高度赞扬了我院全体教职工为克服疫情困难所做出的努力,鼓励大家继续站好岗位,履行职责,服从学校的安排,保障线上教学秩序平稳运行。

 

 

 

 

林娟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