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教学运行

教学竞赛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运行 > 教学竞赛

关于开展第九届优秀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8-03-13

邵院教通[2018]16

 

关于开展第九届优秀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的

   

 

各二级学院:

为提升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教学能力,确保本科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根据《邵阳学院优秀教学质量奖评选条例》,学校决定开展第九届优秀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与评选内容

按照《邵阳学院优秀教学质量奖评选条例》要求执行。同等条件下,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探讨启发式、讨论式、参与式、翻转式、混合式等课堂教学模式,在教学中有创新的教师优先推评。

二、评选程序

1、教研室推荐。

教研室组织教研室成员对全体任课教师进行听课评价,并根据评选条件将符合条件的教师名单报所在院。

2、二级学院初评。

院评选小组组织同行教师和学生根据《邵阳学院教学质量标准》和《邵阳学院教师课程教学考核实施办法》(邵院政字[2009]12号),对教研室推荐的符合评选条件的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教案(或讲义)、教学档案、作业批改与辅导答疑、试卷质量及阅卷等教学环节进行综合评价,并根据综合排名按本学院任课教师总人数6%的比例推荐优秀教学质量奖候选人。候选人填写《邵阳学院优秀教学质量奖申请表》(见附件1),各二级学院填写汇总表(见附件2),按要求签字盖章后报学校优秀教学质量奖评选办公室。

3、学校评审。

1)学校根据评选条件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确定优秀教学质量奖参评对象。

2)学校组织专家根据考评内容对参评对象进行综合考核。

3)学校优秀教学质量奖评审委员会根据专家组的考核结果进行评审,并按不高于4%的比例投票产生获奖人。

4、结果公示。学校对优秀教学质量奖获奖名单予以公示。

三、其它事项

1、学校将利用近2年教学质量监控部分数据作为评价依据。

2、《邵阳学院优秀教学质量奖申请表》、《邵阳学院优秀教学质量奖推荐汇总表》请于326日前报送学校优秀教学质量奖评选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3、其它相关材料(教案、教学文件、学生作业、同行教师和学生评价表等)上交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曾江那;电话:13007395396;电子邮箱:928409132@qq.com

 

 

 

 

附件1:邵阳学院优秀教学质量奖申请表

附件2:邵阳学院优秀教学质量奖推荐汇总表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18313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