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你的位置:首页  >> 学习要闻

建党百年正青春 我为青年办实事 ——彭希林主持2021年校领导接待日(青年教师专场)
2021-05-10 学习要闻

57日下午,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报告厅举行2021年校领导接待日(青年教师专场)。本次接待日领导为党委书记彭希林,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敏丽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青年教师代表共计90余人参会。

彭希林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刚闭幕,五四青年节刚过去,学校党委召开这个座谈会,就是为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引导青年教师以创新精神、昂扬斗志积极参与到学校改革发展建设中来。彭希林回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未来五年学校改革发展的三先战略思维、三升战略步骤、六高战略举措,提出了落实战略的七大计划。彭希林指出,学校五年来的奋斗历程让人难忘,五年来的建设成就来之不易。青年是学校的未来与希望!实现学校发展需要一代一代青年接续奋斗。青年是什么样子,学校的未来就是什么样子。广大师生是推动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维护师生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学校各级组织要关心青年、关注青年、关爱青年,引领青年教师成长为“四有”好老师。

活动现场,青年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在邵阳学院的奋斗与成长经历,分享自己走上工作岗位后的工作体会、个人感受和教育梦想,并围绕人才培养、学科科研、教育教学、绩效改革、子女就学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彭希林与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详细记录青年教师提出来的问题,亲切地与青年教师交谈。

彭希林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代表的优异表现,认为在场的每一位青年教师都很优秀,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对学校充满热爱,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就每位青年教师提的意见建议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部门、责任领导,制定路线图和时间表,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他希望青年教师们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团结奋斗,为决战决胜硕士学位授权单位贡献青春力量,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智慧。最后,彭希林向现场青年教师分别赠送了《百年党史关键词》一书。

护理学院丁建华老师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领导们平时也很忙,老师教学任务也比较重,能有这样一个对话机会非常温暖人心。这充分反映了学校党委对青年教师的重视、关怀和激励。我们青年老师会更加信心百倍,会更加自觉地把美好青春奉献给邵阳学院的未来。

政法学院徐德信老师认为,此次接待日进一步加强了校领导与青年教师的联系,让青年教师把自己在工作、学习中碰到的问题困惑及时反馈到学校,学校党委行政积极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创造宽松温馨的环境,他对邵阳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也祝愿邵阳学院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文/崔禄健 /余晓冬 戴明明 蔡佩岑)


0XE_87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