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你的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文学院举办党员集训会
2021-12-29 学习动态

为响应《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全省党员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的通知》和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1227日上午9时,文学院于系办二楼报告厅召开党员集训会。文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集训会。

会议组织党员学习观看省委组织部录制的《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并对各二级党组织提出了要求,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组织学习收看专题电视片与本部门本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采取集中培训的形式,组织学习收看、研讨交流,确保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

党员集训会是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求实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吹响了坚持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加快富民兴民的进军号角,开启了新起点上实现崛起新跨越的征程。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李萍 /乔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