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你的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外国语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专题学习
2021-11-26 学习动态

1125日,外国语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专题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专题学习上,支部书记首先带领与会党员回顾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的百年历史。然后每个党员同志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与感悟。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百年党史记载着我们党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史,凝聚着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智慧。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大家要在学党史中不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此次专题学习更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理想信念,并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国育才,为党育人。

  (外国语学院 赵文静)